阿阿嚏

【祺我】要你管

“马哥,马哥~”我边哼哼,边往马嘉祺怀里蹭。

“怎么了?”他摸摸我的头,笑着说。

“伦家想喝冰阔落,嘿嘿嘿”,我一脸谄媚,还继续蹭了蹭。

“嘿嘿嘿,”马嘉祺两只手扯着我的脸,笑着说“你来例假了,你不知道啊,每次肚子疼得难受,还折腾自己。”

我继续哼哼,“要喝,就要喝,不然,就喝一口就一口,真的。”我右手三指朝天,一脸信誓旦旦地说。

“不行,一小口都不行。”他继续揉搓我的脸,还加大了力度。

我见软的不行,我故意板着脸,拍拍自己胸脯说“兄弟,我最近有锻炼的,身体强壮的很。”

“不可能让你喝的。”斩钉截铁的话从他口中出来,“你上次来例假时,就是我纵容你吃了个雪糕,晚上肚子疼了半夜,当时你就是这样说的,我一时心软,铸成大错,唉,同样的错误,我不可能犯第二次”说着,还故意叹口气,摇摇头。

“你看,冰可乐热量大,碳酸饮料还伤身……”他还想说什么,我打断他,“啊啊啊,要你管--”

马哥双手揉脸换成单手,我的嘴巴成了O型,没办法说话,“呀,还会唱我们团的歌呢,不过不太标准,来来来,哥哥教你。”

我还在懵逼中,他就吻就来了,软软的嘴巴紧贴着,牙齿轻轻咬着我的嘴唇,舌头撬开我的牙齿,在我的口腔里四处挑逗,惹火。

啊--,他个轻轻松松就飙高音的人,肺活量大得惊人,没一会儿,我的氧气告急,脸颊绯红。

见状,他坏坏地笑了笑,放开了我,“呦,身体不是强壮的很吗,不是锻炼了吗,怎么,肺活量没上去啊,怎么唱歌,怎么要你管,嗯?冰可乐还喝不喝呀,强壮姐。”

“…不喝了…哼哼哼,马嘉祺,你等着…唔…唔”,他又衔住我的嘴巴…

哼,可恶的男人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